close

告别了2009年,  迎接2010年的到來.


總感覺日子過得真快, 一晃就是365天的日子!


但是那天做臉時, 美容師跟我說:


「 妳會覺得日子過得很快, 那是因為妳過得很幸福, 快樂.


相對於那些渡日如年的人, 我們是否顯得幸運多了?!」


哇, 說得真是太好了, 令人讚嘆的智慧!


2010年


 期許我的爸媽身體健康


 我的家庭喜樂平安  幸福美滿


我的小孩功課進步  聽話乖巧


我的手足們各自事業有成


而我自己呢?


持續減重成功, 朝目標邁進


偶而敗家快樂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生活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